千里

《危城》

看完以后激动的我在微信和微博疯狂卖安利。严格来说这电影没有那么完美,但我依然看得心潮澎湃心绪难平。虽然它不完美,但个人认为绝对值回票价。不过也许是因为我带了粉丝滤镜吧。然后一定要提一下吴京和导演的二三事。拍摄和宣传期间陈吴这对CP发了多少糖我就不说了,你就单看电影就知道,想看最帅的最不一样的吴京,只有看陈木胜。最后要说的是,这电影让我疯成这样,一来是因为我是导演脑残粉。对着老杜和尔导我还能客观评价上几句,但对陈导我从来只有跪下来哭着喊帅的份。二来是因为电影里打的好漂亮,特别是吴京,那长枪耍的啊,艾玛我真词穷了。我好久没看到打斗这么漂亮的戏了,不愧是洪家班。三来是因为我个人非常爱这种类型的故事。"情与义值千金。誓要去入刀山"什么的,简直浪漫到极点,残酷又迷人。最后的最后提一下吴京的角色张亦吧,虽然是配角,但个人感觉他代表了导演真正推崇的东西。比起刘青云那个角色的过分理想主义,以及彭于晏那个角色的逃避离开(虽然最后被刘青云的角色唤醒),张亦这个角色不仅真实,而且更有大智和大勇。可惜,配角终究是配角。不能剧透我就不多说了。相信看完电影的妹子们会认同张亦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