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

古辉拉郎的一点小想法 (陆志廉X许立生)

前几天看到有人问许立生教授怎么都没什么热度,又看到有人问陆志廉可以拉哪个cp。我个人是觉得陆Sir和许教授真的很搭,为什么都没人搞他们?你们看哈:

第一,他们两三观一致,都超级正直。三观一致在生活中真的太重要了,不仅能保证感情的长久,还能促进夫夫生活的和谐。

第二,他们两的性格超级互补。一个是看似又臭又硬的黑面神,其实是个奶油芝士夹心的小可爱,超暖超甜的(证据请看我上一篇对陆Sir形象的总结)。一个是看似斯文和气的小白兔,其实是伏特加酒心黑巧克力,超凶超杠的。电影最后许教授没有报警让警察来处理那两个绑匪,而是选择自己出手,搞得两个绑匪,一个被自己老大乱枪打死,一个生不如死。这个真的是非常耐人寻味。仔细品品,是不是和许教授表现出来的人设有点不符?我觉得这个结尾也是真的很妙,将许教授真正的性格撕开了一点面纱让我们得窥究竟。将绑匪交给警察,他们只要坐牢而已。敢动他女儿,他又怎么会让他们太好过?

第三,虽然两人表现出来的个性不一样,但其实核心的本质却是相似的。除却第一点提到的三观,两个人其实都很温柔细心。而且,两人都是遇事冷静,决不妥协的性子。最后,他们两都一样的孤独。陆Sir就不说了,他的工作性质和他的性格,注定了他不会有太多交心的朋友。许教授呢,虽然他看起来还蛮容易交到朋友,但又有多少朋友能真正理解他?而且许教授身为一个催眠师,绝不会轻易向他人吐露心声。因为他太知道这有多危险,所以也会比正常人更防备。还有啊,两人都因为工作关系死了老婆,并为此背负歉疚。我相信,这些共同点,会让陆Sir和许教授更容易理解对方,也会更心疼对方。而很多时候,理解和心疼带来的就是动情。你们仔细想想,你踽踽独行,以为一辈子大概就是如此的时候,突然遇到一个同类。换你,你动不动心?

最后啊,他们两穿西装都那么好看!你们摸着良心说,难道不想看他们两站一起的画面吗?!

想看陆Sir卷起衬衫袖子为许教授做饭! 想看陆Sir对着许教授撒娇!想看许教授哄陆Sir睡觉!想看夫夫一起出门遇到陆Sir的调查对象,陆Sir被怼却好脾气地一笑了之(因为习惯了),可是教授护短当场怼回去!想看罪犯绑了许教授打算威胁陆Sir结果被许•护夫狂魔•立生搞到怀疑人生!想看明明绑匪比较惨,陆Sir却抱着毫发无损悠然自得喝着咖啡的教授红了眼眶!

求太太们搞这对cp吧!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