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

采访,又是古辉的采访

这两人的采访真的一路在发糖。

前几天我还抱怨过好像大部分都是家辉在告白,阿古都冷冷淡淡的。结果今天看到这个采访简直了。古辉两人马力全开,甜的我都鼾了。

本来截了几张图,后来发现太多能截的了,算了。有兴趣的姑娘们自己去看吧。采访是粤语的,有字幕。

我做个简单的report。


1、主持人:你们的兄弟情可以用错综复杂来形容吗?

     家辉看向阿古:简直是错综复杂,对吗?

     阿古(笑):加上我们很爱对方

     家辉:除了兄弟、恩怨、情仇外,其实也是一段情

     主持人:有一段情?放不开手的那种,对吗?

     家辉:对,放不开手。     (放不开手的爱~电脑前的我已忍不住飞起)


2、主持人:这次对你们来说最大的挑战性是什么?

      阿古:balablabala(废话略过),我反而觉得这次最难的是和家辉饰演的兄弟情,和以往很不同,真是可以用“爱”字来形容,真的很为对方着想的感觉。    (古仔那么含蓄的人都说了“爱”,加上第一次总共讲了两次,电脑前的我已经被甜翻了,翻了)

      主持人:家辉,你应该也感受的到吧?

      家辉(点头):大家都抱着一份无论……,总之兄弟就是兄弟,那份兄弟的情谊,无论哪一方出现问题,即无论如何发展,那个人都会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阿古:就算他有小三,我也会原谅他。我出去花天酒地,他也会原谅我。   (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炸了!阿古你在说什么啊?你还记得你们只是兄弟吗?!)


整个采访他们感觉都好有爱,一些眼神、小互动都能看出来感情真的不错。

嗷嗷嗷,邵蓝这对CP算是官方盖章认定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