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

我最爱的导演之一—陈木胜

自从年初微博被禁言,我再也没上过除了微信和小红书以外的国内社交媒体。今天突发奇想来乐乎逛逛,无意中却看到一个姑娘发的陈木胜导演去世的消息。第一个反应就是“假新闻”“不是真的”。但心里又隐隐觉得可能是真的。

不敢去验证这个消息的真假,又迫切想要证明这是个假消息。怀抱着这样矛盾的心情,我最终还是去搜了相关的新闻。

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陈木胜导演是我最爱的导演之一,甚至可以把那个“之一”去掉。

我再也看不了他的戏了。

我再也刷不到和他有关的新闻了。

我现在很生气,很愤怒。想骂人,想砸东西!

但我不知道我可以怪谁。

我想哭,又觉得不能哭。总觉得一哭,这事就再也改变不了。但我又知道,这事儿确实改变不了了。

有幸刷到这条的姑娘,我很抱歉我的后知后觉,我也很抱歉我的胡言乱语。

我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,该表达什么,但有股气堵在我胸口,我就是迫切地想说点什么。

我恨2020。

我恨2020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